2013年1月2日

N break up

我什麼都不懂.

我不懂喜歡, 所以我不喜歡你.
我不懂愛. 所以我不愛你.
我不懂難過, 所以我不知道為何掉眼淚.

我什麼都不懂..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懂
這些.. 都是我說過我懂得我會努力做得更好的啊...

我不能.. 勇敢的接受.. 勇敢的難過..
卻能勇敢的說請你不要離開我..
鼓起了好大的勇氣.. 聽著自己跟你的呼吸..

做錯事的本能.. 就是心虛.. 我心虛了..
或許是因為.. 你一直以來的堅決.. 我知道我在做儍要求
就像花了 10000買彩卷買個機會一樣.. 
剛開始的 10, 100, 1000 到 10000 上癮...
原來我一直是愛情賭徒.. 用盡全部只賭愛情

但畢竟我不懂.. 我什麼都不懂..

我不夠成熟.. 我必須成熟..

本來就是兩條平行線.. 
我們決定了要讓它有那種新型斑馬線.. 
讓它一定會有交叉的時後..
卻忘了紅綠燈很短暫.. 
不論誰最後都要離開

........................................................................
可以不要在馬路上玩耍嗎? 
我們安安穩穩的走人行道就好了

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